!Aj

不想让人发现自己,时常静心问自己

放慢 思考式生活
安稳生活,严以律己
Life noteS

2014.09.12

我就说一句,这关你屁事。


还有真是每到一个公司都会碰到狗血的事情,然后持续一段时间的尴尬与愤怒。对事对人都会!真是怎么防都是防不了,看来最好的应变就是面对艰事现场应变。

但是我真是很不想这样!不过这不就是生活吗!不可能让人两全,所以只能在克制自己去好好发展自己。


自己烦恼完了,就来找解决方法。

首先要认识到,人都是自私的,主观原因会被客观原因影响从而也会自私,但是有些人还是自私。那我觉得我要说“谢谢他们!去你妈的!”

在这里,你是在巩固自己的设计作品的,不管他未来是留还是走,至少不要让自己离开后就活不下去,人都是乐观的、也要有自己的杀手锏不能立马死。

然后自己人要乐观,要好好的发展自己,累就累、有苦痛就是说明自己已经开始慢慢成长。

解决方法:1.不想听就自己听歌,困一下子、烦一下子也就没有了;2.自己上班好好的学习,不管是设计还是生活,不过建议多看看设计资料、实时新闻、市场营销知识。因为这些未来将会是自己的技能;3.多用心学习,别人就是你最好的老师。

© !A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