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Aj

不想让人发现自己,时常静心问自己

放慢 思考式生活
安稳生活,严以律己
Life noteS

2014.09.22

首先你觉得你现在是在吃醋吗?

不是!好,那你是在妒忌什么?是别人不重视你?是自己纯粹嫉妒别人对别人好?那我就想说了,这关自己屁事。

你这种就是纯粹的小肚鸡肠。而且他这种人就是自私,白羊嘛无关紧要的冷血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,所以说,我就是见不得对别人好,自己的尊严是真的被伤害。

那我只想知道这对自己到底有什么!!!!!不然怎么会这么劳烦自己这么久,为什么这世界上自私的人这么多,这么白目,自己跟别人的事情不会私底下说和讨论,偏偏要在大宗底下说,我真觉得这种就是傻逼。草泥马。

所以其实你每天这样也挺好的,生气生气,可以让自己看清更多的人。这样不是很好吗!对吧!所以这都是人生的经历。没有什么不好的,人生必须要经历那还不如现在就经历。呵呵。最坏的结果就是走人咯,人家有自己的大世界,自己无能力那就只能走咯,毕竟你也是个嫩货,多跟别人学学。但是不是跟那种自私的人,因为自私的人就一辈子都是自私。你想在其身上得到什么是不可能的。所以这社会是现实的。

但是记住,你现在是在一个团队里面,要是为了一个小肚鸡肠而坏掉一锅粥,那我觉得自己很不是人,所以,苦的是自己,忍受的也只能是自己。世间就是这样,谁能无苦,唯有自己忍住。

加油,忍一忍就过去了。


我觉得这种生活有点枯燥没有学习的动力!这点自己也要好好考虑了。

© !A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