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Aj

不想让人发现自己,时常静心问自己

放慢 思考式生活
安稳生活,严以律己
Life noteS

2014、11、30

感觉很失落。
自己的能力撑不起自己的野心!所以才会事事不顺。那有没有可能自己沉淀,忍受现在的一切不信任、不重视?慢慢的发展自己的,以后有机会,好聚好散的时候自己不至于死的很惨。
是很难过啊!他们的事情其实不是自己的事情,但是自己还是回去想。怎么办!自己很烦。
总之一句话,自己不要去思考太多。人家就是,你时是工作关系就只有工作关系,其他的没有你的份。不过估计接下来的设想也是没有。怎么办呢,反正好聚好散吧。自己把自己的能力锻炼好,这才是自己的。
以后你会碰到一种情况,就是突然间会抛来一个新的事情让你做,那这时候自己不要去选择逃避,而是去了解他,不管是网上还是当面问。别人聊天时别人聊天,那自己的事情就是:1、工作做好;2、沉稳不要想太多要求太多;3、有想法、有抱怨就找tic。公司里面信的过的只有tic。
Kevin只是老板,有可能跑;sleep本来就信不过;其它的只是同事。

就,做好自己。热爱自己的生活!

热度 ( 1 )

© !A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