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Aj

不想让人发现自己,时常静心问自己

放慢 思考式生活
安稳生活,严以律己
Life noteS

2015.02.21

关于这阶段的总结:

我还是觉得,还不如自己一个人,既然那么辛苦。我也就在家自己就会瞎想,其实我还好,我在厦门的话,很正常。健身健身、工作工作,做的都是让自己完美的事情,一步步的走着。累了就睡觉,饿了就吃麦当劳,有空了就健身房,要思考就去咖啡厅。
这才是我拥有的一切,回家是让自己休息,陪伴家人的时候,而不是要干嘛。
所以,新工作找好,健身正常,信用卡慢慢还。该出去该去旅游就去,自己要给自己去走的勇气和能力。世界再大,也是自己的。
该买衣服就买衣服,要买什么就买,不要让自己的生活苦恼,咱们活着不是要这样的。比如怕撞衣服,那就买素色,自己DIY。比如让自己活泼就买,没有什么了不起的。还有理发,每个月回去一次。还能跟朋友们叙叙旧,还能开荤,这样多好。
所以,自己要加油。在每一个特定环境下作正确的事情。

© !A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