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Aj

不想让人发现自己,时常静心问自己

放慢 思考式生活
安稳生活,严以律己
Life noteS

2014.02.23

我就说,每次上jack'd都会碰到孽缘!你看吧!永春一个、厦门一个。
很烦的哦!永春的不成熟,什么事情都没办法做主!所以有些莫名其妙。
厦门的呢!有了BF还跟我聊天暧昧!就是很无奈。我是清楚的,所以我不会去怎么样!
反正最近信用卡卡帐来了!新工作的作品也要开始做了。一大堆事情纠结在一起,我接下来几天心情一点会很糟糕!
为什么我没办法能找到一个可以喜欢又在一起的。而每次都这样乱七八糟。很无奈。为什么别人就能找到,而我就不行。

还好吧,反正生活也就这样吧!刚好这段时间事情也多,那就让所有的事情纠结在一起。反正也就这样。

还有就是,凡是靠自己。想说对方也要优秀,那么找的对象家庭因素不要太多干预,因为最后也是分开。还不如有缘找到一个同样奋斗的人,然后懂得对方的状况,体谅对方。而不要投机取巧。
缘分这种东西还是要慢慢来培养!两人是要在一起,感情基础。不要奢望碰到别人培养好的爱人!

我知道路途会很艰苦,但是,陈朝荣咱们坚持加油,未来会好起来。


所以现在你要懂得发展自己!知识、语言、相貌。
知识:自己多看看管理类型书籍,让自己的知识体系、语言组织能力更完善;
语言:英语确实对自己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技能,也是与人沟通的重要环节;
相貌:这是自己的资本,不要因为什么而开始放弃,外貌是你人生很长一段时间内需要的拥有。



其实想想很后怕…接下来这段时间:没工作、没钱、没房子!
但是健身也要去,加油加油!

热度 ( 1 )

© !A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