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Aj

不想让人发现自己,时常静心问自己

放慢 思考式生活
安稳生活,严以律己
Life noteS

2014.10.21

几个关键词:
1、工作安排
2、工作地点
3、人员招聘

自己的思考:
其实老大的意思是找人分担我的工作。然后可以多点分布任务。不过具体的问题是找一个驻点设计师,为每一个项目找设计负责人。而我是跟团队走。那这样的话福清一个点,厦门一个点。老大的意思应该是把办公室驻在厦门!(这个要具体问tic)所以才会问我来厦门可以不可以。
关于人员(设计师)招聘,可以这样:一个项目点驻扎一个当地设计师。那就涉及到一个问题,是总部分配任务对点设计汇集总部确认在下单?还是总部设计后分配给各点设计师?但是这样又有问题:我任务量变大,也要招聘设计师在总部。
帮我分担工作,而不是把我去除掉。但是工作多了,还是得找人。那我的工作就是:招聘设计师和文案。
其实就是这么简单。
或者可以这样:1、组建属于我的设计团队,在总部跟项目走;2、项目点在帮各个项目点单独招聘设计师。

© !Aj | Powered by LOFTER